刀尖舐雪

于是转身向山海走去

【raro】“这 一个红一个闪 值吗” 7.19 (伪)双排糖整理

整理自Ray的“cam死了,mic死了”直播间

只能瞎抠点糖好生活

国际三禁


1、你来杀我,我还要送你个小企鹅

酒桶岩雀不同边局,小陈的塔莉垭凶巴巴地杀到上路配合上单gank,把小全的酒桶逼到草丛里瑟瑟发抖,还不忘在塔莉垭带走自己之前亮了他最喜欢的小企鹅表情。

后来中路一波小团战中,塔莉垭为了击杀酒桶不惜抗二塔往前冲,结果最终没有抬回酒桶,自己只能残血而返,站在高地前的酒桶拍着肚子又亮了亮小企鹅,仿佛在说拜拜。

卖萌没用,该杀还得杀。


2、两个外语学习者的友好交流

排到了同一边,bp阶段全志愿戳开和陈文林的对话框聊天。



虽然全志愿也还在看他的《汉语口语速成·入门篇》,但水平还是比陈文林这个只会打“你好”强了不少。

所以明明就坐在隔壁为什么要这么聊天,秀给谁看?


3、你怎么回事?快点出来!

岩雀酒桶同边局,全志愿的酒桶已经穿过野区快走到上路了,陈文林的岩雀还在泉水里傻呆呆站着,估计是“所王”又离开屏幕前了。全志愿把视角挪到了泉水里,盯着岩雀看了一会儿之后,突然疯狂地在岩雀周围pin起了信号,塔莉垭立马像被吓到了一样,冲出了泉水。

可能是在为上次被陈文林偷看泉水舞姿的鳄鱼报仇吧。


附:Ray直播室里有趣的观众们

大部分时候在Ray的直播间里,能看到许多小姐姐给他加油的弹幕,也会有一些刷“皮皮ray” “R🐷Y”和他开玩笑的。这其中有一位颇为严肃的“大兄弟”的发言,在这些常见的弹幕里显得非常独树一帜,全部对Ray的rank操作进行认真点评总结的。

不仅会对Ray的一些决策发表自己的见解,例如 “刚才那一波兵为什么不吃完?” “这个tp交早了” “酒桶这局阵容应该出肉装”,也会赞同Ray的一些想法,“对 这个时候就该运营”,总之是一位非常认真看直播并发弹幕的“大兄弟”观众。

在Ray和Haro排到的上野局中,开场不久Ray为了帮Haro拿红交出了自己的闪现,弹幕里为此展开了讨论;

“大兄弟”:这 一个红一个闪 值吗

观众1:为了haro哈哈哈哈哈

观众2:为了haro什么都值

“大兄弟”:彳亍口巴

后来Haro排到了Ray的对面,并最终给Ray送了分,水晶爆炸那一刻,直播间的弹幕都在刷:“Haro你幸福吗?”


*补一个之前全志愿教陈文林念 여자 친구 的剪辑链接 戳这里av26959619



评论(5)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刀尖舐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