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尖舐雪

于是转身向山海走去

【LPL】妙妙屋之拜托啦兄弟

*每位选手要向下一位选手提一个问题,在不知道会由谁来回答的前提下,同时要回答上一个选手提出的问题,也同样不知道是谁提出的。

*国际三禁 


Meiko:那我是第一个,就只用提问题是吗?哈哈哈这就比较好,那我就问一下,每次直播的时候最开心的事是什么吧。

Staff:下次会把最后一个人提的问题拿来问你的。

Meiko:我就知道没那么好的事!


Icon:直播?直播有什么开心的事?额,应该是,秀完之后切去看弹幕里都在刷 “牛逼” 之类的吧,这个比较爽。

Staff:那怎么比赛的时候没拍到过你在休息室看弹幕呢?

Icon:我没那么闷骚啊,就直接讲出来我看弹幕啊,不用拿手机偷偷看

Staff:你的意思是拿手机看的人是闷骚对吗?

Icon:差不多,那问问题了,上次洗头是什么时候。


Mlxg:这是粉丝提的问题吧?

Staff:不是,是选手提的,不能告诉你是谁。

Mlxg:怎么可能?只有粉丝才总问什么今天洗没洗头的,你让问问题的来答,他肯定也不是天天洗头,哪个职业选手天天洗头?

Staff:你可以等这期播了之后自己看是谁问的,然后去让他回答,现在你回答这个问题。

Mlxg:前天洗的头,我比赛前肯定头都不油的。

Staff:好,提问给下一个人。

Mlxg:排位遇到喷子都是怎么调整心态让自己心平气和下来的。

Staff :你觉得自己现在还不能心平气和面对喷子?

Mlxg : 我现在可以呀,就也听听别人的方法学习一下。


Smlz : ……

Staff :是选手问的,马哥你回答一下吧。

Smlz:喷回去。

Staff :然后就能心平气和了是吗?

Smlz:……

Staff : 马哥你可以提问了。

Smlz : ……

Staff :什么问题都行。

Smlz : 吃饭没。

Staff : 好的谢谢马哥!


Condi:吃了饭没?这么简单的问题啊?谁问的?

Staff:不能告诉你是谁,但你可以猜一下。

Condi:韩国人吧?不会说太难的问题。

Staff : 等播出了你再看吧,现在回答一下然后提问。

Condi :肯定没吃啊,比赛前怎么吃饭?那我也问简单一点吧,防止下一个是韩国人答不出来,就说一下喜欢的歌手是谁就行。


Rookie:喜欢的歌手很多啊,就像周杰伦啊林俊杰都很喜欢,上次校长还给了JJ演唱会的票,我在现场听效果就感觉特别好,像听那个CD一样,唱了很多我喜欢的歌,那天真的特别开心,谢谢校长。

Staff:要不要再唱两句JJ的歌?

Rookie:怎么感觉我总唱歌啊大家都挺烦了哈哈,还是提问吧。那就让下一个人,给我推荐个好用的麦克风牌子吧,那样我下次直播再唱歌给大家听。


Swift:唱歌用的麦克风牌子?不知道啊我又不唱歌。

Staff:那你以前直播的时候用的麦是什么牌子的说一下。

Swift:突然让我想,想不起来,就很普通的电容麦,收音不会有很大杂音。

Staff:好,那你现在提问下一个人。

Swift:喜欢的女团是哪个。


Uzi : 这是史森明提的问题吧?

Staff :不能告诉你是谁。

Uzi : 那就肯定是史森明,肯定的,你就说是不是和我很熟的人?

Staff :熟。

Uzi:就是史森明啦!林允儿是不是女团的?

Staff:是女团的。

Uzi:那我就喜欢那个女团吧,让史森明高兴一下。

Staff:你觉得你这样回答小明会高兴是吗?

Uzi:他哪样都高兴,他天天高兴。

Staff:行,那现在轮到你提问。

Uzi:额,因为我之前刚去了医院取鸡骨头,那就问一下他最近一次去医院是去干什么好了。


Scout:我觉得你们不是随机选人回答的。

Staff:真的是随机的,正好摇色子摇到你的选手编号。

Scout:我不信,肯定是故意挑我来回答,大家都知道我牙套扎舌头了。

Staff:你也知道大家都知道了嘛!还特意挑你来回答不是很无聊?

Scout:有的人就会这么无聊。

Staff:那你觉得是谁这么无聊挑你问这个问题?

Scout:爱萝莉。

Staff:那你要不要也特意问一个无聊的问题,没准会摇到爱萝莉来回答。

Scout: 成都好玩吗。


Pyl:我们这个赛季没去成都啊,怎么知道好不好玩?

Staff:那就说一下你对成都的印象。

Pyl:听他们说好像成都火锅都很辣,变态辣。

Staff:谁说的?

Pyl:马哥说的哈哈哈,那我提问下一个人,辅助是不是很难玩kda很难刷。


Baolan:怎么把我想好的问题问了啊!

Staff:你之前想的就是这个问题吗?

Baolan:对啊,Rookie说这个采访要想好一个问题给下一个人。

Staff:那你先回答这个再随便想一个吧。

Baolan:我觉得辅助就是很难玩啊,Jackey上次还问我为什么死那么多次,这个问题问到我心里去了,我都没准备别的问题。

Staff:随便问就行,没关系的。

Baolan:为什么AD会抗塔?


Meiko:AD为什么要去抗塔?哪个AD抗塔了?

Staff :你就假设是你的AD抗塔了的话,你觉得是为什么?

Meiko:因为缺少辅助的毒打。


第一期完。


评论(41)
热度(3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刀尖舐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