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尖舐雪

于是转身向山海走去

【raro】春风沉醉的下午——冒泡赛后直播双排糖整理

带CP滤镜整理的直播糖

请勿转出lof


Ray选手的耳麦收音效果不太好

很多两个人的对话只能听清他一个人在说什么


雷X家的耳麦是真的不行



1#



穿出征服直播的小全特别好看,看得出来很喜欢那件衣服。他俩好久没直播双排了,可惜韩服的排队系统不太友好,排进一次要等蛮久。


Ray:诶,为什么不能开?(都等了)五分钟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了!(揉着眼睛回头提醒Haro)


排在5楼的小陈被分到了下路,小全笑得很开心,两人开始聊bp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Ray: 打野,你可以AD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什么ban?这个吗?(禁了小鱼人)


然后小陈用英文在频道里发想要打野,小全也参与了对话,说 5P go jug


Ray:你去打野,我说啦,我说你去打野(笑眯眯扭过头去和Haro说话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选什么?没有英雄吗?为什么?


在询问小陈要玩哪个英雄的同时,小全点兵点将似地在四个英雄中乱点,最后选出了剑魔。小陈站起身来懒洋洋说了句韩语,疑似是模仿岩雀的韩语台词,路过小全屏幕瞄了一眼他的小动作。


然后这局就被秒了,小陈也回来了。 


特意给Haro要来的打野位没了啦.jpg



2#



排进了新的一局。


Ray:干嘛去了陈文林?

Haro:打——手——机——(拖长音)


Ray:努努王!诶,你为什么不玩努努?(亮了雪人)

Haro:努努垃圾

Ray:啊?垃圾吗?还行


可能这种可爱型英雄小全都比较喜欢吧,然而他单排也很怕碰到提莫队友,遇上就惨叫连连。


Ray:(对面选了)剑魔,诶(我选)人马来吗?人马!(喜笑颜开想counter一下)

Haro:能赢吗?

Ray:能赢!人马来啦!(暴风自信状,还想用彩虹小马皮肤,结果发现小号家徒四壁,只好作罢)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什么开?我帮不了,噢,可以呀


这是他俩双排的惯例对话,就像系统设置好的一样,上单问打野怎么开野,并表示自己帮不了,然后打野淡定表示好的不用你帮。

然后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,会看到这个说不帮开野的上单去帮忙打buff。


Ray:我们去打一级团,我们一级厉害


人马刚从泉水里出发,Ray就开始口头规划,结果视角拉到龙坑前一看,其他队友已经迫不及待和对面打了起来。

随后对面不仅收获了双杀,还把慢腾腾赶到的人马打掉了半管血,被迫回家。


笑容渐渐凝固.jpg


Ray:哎哟,这个剑魔一血,我难受了呀

          干嘛Haro,一级我们死了(嗔怪起来,怎么不等我来就打了!)

Haro:我们下路已经过去了(毫无愧疚的语气)

Ray:嘿嘿还行


怎么就还行了?这对线不行啊小全你醒醒


Ray:蓝开了吗?

Haro:红

Ray:红开呀,行


你自己还在和对面换血呢,别关心打野什么开啦


Ray:这怎么没死,哎呦,难受


差点单杀剑魔,望着对面丝血逃生的背影十分难受


Haro:啊——Fxxk!(疑似被抢了野怪)

Ray:没事,能赢(被小陈的素质一连逗笑)


人马反向闪现冲到对面塔下,被巨魔收了人头


Ray:对不起(尴尬的笑)

          上路没闪Haro(想喊打野来gank)


下一秒屏幕上就显示了:敌方盲僧击杀了己方千珏


Ray:还行吧(默默tp回去推线)


真是辆黑车啊!


Ray:我觉得,盲僧,可能在这里(从泉水出来,pin了信号)

Haro:嗯嗯(忙着gank下路,敷衍地回答上单)


然后人马刚走近那个路口,就冲出来对面上野给他一通揍,几下就被收了人头


Ray:我说了盲僧在那里——(有气无力十分委屈)

Haro:哎呀(还在下路激战中)

Ray:其实还行(自我安慰)


还行型上单,开局0-3依旧还行


小龙坑前一波混战,人马紧急tp过来支援


Ray:我来了我来了


敌方残血妖姬击杀了我方残血千珏


Haro:啊!!!!!!

Ray:可以的可以的


我方满血人马收下妖姬人头


不愧是大招抢人头超神厄加特的操作者 [大拇指]


己方超鬼阿卡丽的中路被通关了,人马去看了一眼目睹完千珏塔下1v2失败之后,果断野区散步回了自己的上路。


Ray:Haro我们(随便)玩吧

Haro:混吧!(斩钉截铁的语气)


此时人头比 9比27  某些不负责的双排队友是基本混就完事儿了


Ray:哎呦,难受这个(胡乱拍着键盘)

Haro:啊——(惨叫一声)真的难受这个


基地爆炸问题不大.jpg


好心的人马玩家,依旧给千珏点了赞,赞其态度友好



3#


Haro:什么人?

Ray:熊

Haro:换!

Ray:哈哈,别别别


排队间隙的对话,完全听不懂什么意思,可能是空耳的缘故



4#


上把被剑魔杀穿了,这把要自己玩剑魔,职业上单小全要展现真正的技术了。


Ray:Haro我伞呢,我没伞,伞在哪里,Haro我没伞!

Haro:为什么?

Ray:我没换

Haro:闪?

Ray:我没伞(翘舌音太难了韩国人只能放弃)


进了游戏后才发现,自己带错了召唤师技能,带的点燃和传送,只能烫死对面了(滑稽)


Ray:能赢,还行,我不用闪现,不用(强行不用)


随后便痛苦地抓起了自己的头发,展示起了令人羡慕的发量,嘴里念叨着没了没了真的没了。

Ray:Haro你来吗?你可以来吗?(暗示打野来帮上)

Haro:不来

Ray:不来吗?为什么!

Haro:我没闪(互相皮就很开心)


接下来,因为没带“伞”出门,非常没有安全感的小全,开始语音播报着自己的行踪


Ray:我能推线吗?能。男枪在哪里?我推完了我推完了Haro


此时小陈正在表演“沉默是今晚的野区”,基本一言不发听他讲个没完。


之后小全的剑魔在上路1v2残血逃到塔下,小陈的岩雀带着中路龙王从野区感到收割,小全在后面给两位出气大哥鼓掌。


Ray:他们死了他们死了,我走了


嘴上说着走了,剑魔并没有回家,回了点血就跟在岩雀的屁股后面追对面,还跃跃欲试想冲到前面去。结果差点被对面反杀,赶紧躲回岩雀身后,喊着保我保我。


扛着剑的大个子躲在雀斑小姑娘的身后,画面有点可爱的。


这个没闪现的剑魔在上路成了鱼饵,傻乎乎在塔下补兵,对方上野就会想着了魔一样非要越塔杀这个剑魔。于是这个剑魔殊死抵抗几波之后,我方中野就会从天而降来收人头,这个剧本循环往复了三次左右。


这个剑魔的魅力是有多大哦???


虽然上路的召唤师技能出了纰漏,但这局意外顺利,17分钟就顺利推掉了对面的水晶,0-2的躺赢剑魔还试图堵在泉水刷刷kda未果


结束这局后两个人都因为赢太容易困了起来


Ray:我好困啊Haro

Haro:难受

Ray:困死了(疯狂打哈欠)


小陈干脆含糊不清唱起了歌,小全躺在电竞椅上侧过脑袋去看他



5#


排队很无聊,小陈又开始满口乱嗨


Haro:畏惧是我的开胃菜!(字正腔圆的播音腔,十分大声)

Ray:哈哈哈你干嘛?(挪开半边耳机凑过去)

Haro:我叽里咕噜(实在听不清)

Ray:叽里咕噜哈哈哈哈哈

Haro:叽里咕噜,滚啊我是桶王!(终于听清了)

Ray:桶王 桶王 嘿嘿


怀疑是小全去开了关于小陈玩酒桶的玩笑,小陈这个火药桶一点就着,小全快乐到像恶作剧得逞的小学生。


6#


很困的小全最终关掉了直播,却也没有回去睡觉,随后小陈开了直播打国服。

于是之后的一个多小时里,都能从小陈的直播间看到,小全蜷着腿在椅子上,玩——手——游——

基本上弹幕有百分之三十都是在讨论小全的腿


小陈遨游国服十分快乐,玩到上单英雄的时候,就扭过头去问“吉欧那这个怎么点?”


毕竟胜率百分之20都没有的黑车,谁上了不想下呢(狗头滑稽)




END



两位选手能作为上野搭档一起去世界赛,是今年我最开心的一件事,希望他们能突破自我不留遗憾,S8加油!






评论(3)
热度(120)

© 刀尖舐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