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尖舐雪

于是转身向山海走去

【raro】女朋友


国际三禁 

*又名:摸个没完


自从全志愿把蓝色小熊毯子抱来训练室之后,陈文林就很难再扭过头去看他的侧脸了,取而代之的是圆圆的鼻子和耳朵。偶尔陈文林也会在rank的间隙跑神,听着其他人把键盘敲得咔咔响,时不时爆发出一点惊呼,在这个封闭的训练室里。每个人都会在不影响训练的前提下,给自己找点放松渠道,不管是吃零食还是说骚话。因此陈文林发现全志愿在排队时,会开一个小窗看各种女团mv,也就算是见怪不怪了。


“干嘛?” 发现了陈文林搭在自己椅背上,全志愿抬头去看他,乍一听已经没什么口音了。


“看你女朋友。” 屏幕右上角的小窗里,是一群穿着清凉的女孩在跳舞,陈文林听不到音乐的声音,只能大概猜测是一首很活泼的歌。陈文林接触过得韩国队友并不多,但全志愿的一切表现都很满足他对韩国男生的既有印象,其中自然是包括喜欢看各种韩系青春美少女。


全志愿听懂了这话里有点揶揄的意味,点下确认的同时回答道,“可以的。” 说完又忍不住发出笑声,峡谷的地图铺陈开来,他被分到了打野位,身后是陈文林挪动椅子靠近自己的声音。


“你直播吧?” 他想和陈文林随便聊些什么,但对方否定的回答来得语气轻巧又敷衍,自己追问他“为什么”也被略过了。全志愿依然是心情很好的,陈文林有点傻傻地跟着他念韩语的样子很可爱,之后帮他选皮肤的时候也是。

每次陈文林靠着他的椅背,语气温和地对自己讲话时,全志愿就会陷入一两秒的幻想,仿佛陈文林真的是他女朋友一样。全志愿并没有过实际的恋爱经验,但非要说对恋爱对象有什么期许的话,坐在自己身后看自己打游戏大概算是其中的重要一条。


那晚全志愿到很晚才结束直播,蹑手蹑脚地溜回宿舍里,结果发现陈文林的被窝里依然透出了光。索性放开了动作开衣柜里的抽屉,果然陈文林从被子里探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来,黑暗中全志愿看不清他的脸,但能确定对方在盯着自己看。


“晚上好,Haro。” 全志愿把嗓音压得只剩下气声,小心翼翼地好像怕吓到对方一样。陈文林只是伸出胳膊冲他摆了摆手,随即又缩回了被窝里,手机传出的亮光闪了闪。


听着对方窸窸窣窣换睡衣的声音,陈文林把自己往靠墙那边挪了挪,他并不清楚全志愿会不会来找他玩,毕竟现在算比较晚了。全志愿的作息很没有规律,有的时候刚过零点就会喊困,有时又能一口气单排到天亮。还没等陈文林放下手机,全志愿已经换好了他的小动物睡衣站在了他的床边,仍然是用气声问道,“Haro,你睡吗?” 回应他的是陈文林从被窝里传出,闷闷的一声 “no”,以及对方再次往墙边缩了缩的身体。


看来陈文林确实还没有要睡觉的意思,全志愿放心大胆地掀开被子的一角钻了进去,熟门熟路地把被陈文林踢在脚边的抱枕捡了起来,抱在了自己怀里。放下了手机的陈文林闭上了眼睛,瞳孔慢慢适应着去看黑暗中的一切,身边的全志愿把手搁在他的手臂上,仿佛在打游戏一般手指轻敲着。


随后全志愿的手便点陈文林的胳膊,一路顺着他宽松的袖口钻了进去,直到摸到肩头那块尖尖的骨头,才停了下来。肩膀处传来的勒感有些不舒服,陈文林不自在地动了动胳膊,全志愿便把手收了回去。


“Haro多少分了?” 全志愿稍稍贴近了陈文林一些,能闻到刚洗完澡之后那股沐浴液的香味,他忍不住又伸手去摸对方的头发,并顺着发旋往下最终停在了脖子上。这次陈文林没有躲,只是很轻地拽了拽全志愿怀里的抱枕,但也并不太想拿过去。


“不知道。” 耳边是空调外机传来的嗡嗡声,陈文林感到了一点困倦,全志愿的手指依然搭在自己的脖子上,好像在数他的脉搏数一样。被全志愿搂在怀里的那个抱枕是桃心绒面的,触感上给人一种干燥又可靠的暗示,陈文林忍不住拽了好几下。全志愿以为他真的想要,就松开搂着抱枕的胳膊,把它往陈文林怀里推了推。


最终那个抱枕横在了两个人之间,全志愿的手臂越过了它,手肘压得抱枕有些变形,才能搂住陈文林的腰。全志愿记得刚升入一队的时候,陈文林很瘦,从腰略微往上就是有点硌手的肋骨,过了半年,比之前稍微长了那么一点肉。现在搂上陈文林的腰,才稍微能摸出一些少年肌体特有的韧性,全志愿把手往下挪了挪,手心里拢着像钝刀一般的胯骨。陈文林喜欢穿很薄的棉质短裤睡觉,想摸出什么来都显得轻而易举。


陈文林不太怕痒,所以全志愿是很少能从他那里得到什么反应的,摸到哪里也全凭心情了。这件桃子色的短袖穿在陈文林身上,衬得他连肤色都稍稍变粉了,全志愿这么想着,手掌从衣服宽大的下摆伸了进去,指尖抚上了陈文林的腰线。只有很小心才能感受到皮肤下那一点轻微的颤抖,全志愿的手腕仍然贴在陈文林的小腹上,这一块的大概是他全身最柔软的部分了。


突然,一言不发的陈文林发出了一点声响,是很轻微一声啧,随后便抬手隔着衣服挠了挠自己锁骨以下的位置。全志愿没有收回自己的手,只是在黑暗中寻找陈文林的双眼和他对视,“怎么了?” 像是为了佐证什么似的,陈文林又伸手去挠了一下,才回答说,“蚊子咬了。”之后便再没有说什么,只是把横在两个人之间的抱枕拽近自己了一些。


这引起了全志愿不小的兴趣,他的手很快从腰侧往上挪去,陈文林的短袖下摆被掀起了大半。快到胸口位置的时候,全志愿犹豫了一下,他在等陈文林的拒绝,可是对方依然像平时一样,除了略微变急促的呼吸声以外,什么声音也没有发出,像是睡着了。


最终全志愿的手指顺利找到了那个蚊子包,在锁骨下方的位置,一个不规则鼓起的小包,落在少年平坦的胸口上。像是怕弄破它一样,全志愿只敢稍稍用力戳一下,确认它的确是个普通的蚊子包而已。陈文林难得发出了一点声音,是带着笑意的那种,“有点痒。”


“蚊子吗?还是我?” 全志愿的手从陈文林的衣服里收了回来,又顺势帮对方把衣服下摆整理好,动作体贴又温柔。这个问题好像很难,陈文林在几秒后回答说,“蚊子。”随即便是一个哈欠打了出来,并且传染给了全志愿。


“睡吧?”

“嗯。”


全志愿掀起被子回到了自己的床上,顺便拿起床头柜上的杯子喝了水,陈文林把那个被冷落许久的抱枕搂在了怀里,耳边依然是空调外机的嗡嗡响声,叫人昏昏欲睡。


厚重的窗帘外,依稀一点破晓的光亮透进了这个房间里,像是窥探到了什么秘密。



评论(8)
热度(195)

© 刀尖舐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