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尖舐雪

于是转身向山海走去

【raro】上野奇妙物语

奇妙设定的小故事合集

国际三禁



(1)公主王子新婚夜


小全王子和小林公主很早之前见过一面,两个小屁孩一起玩秋千,小林公主两个胳膊抱住秋千就不撒手,怎么也不肯让出位置来。小全王子只能傻呆呆地帮他推,推到最后手都酸了,小林公主才满意地从秋千上跳了下来,笑嘻嘻地捏了捏他肉乎乎的小脸,成功把小全王子弄哭了。


这件事他们俩都不记得了,是订婚之后才听说的,陈文林撇了下嘴角满不在乎地说,“那我小时候惹哭过的人多了,怎么可能都记得?” 他翻遍记忆的角落,也想不起来和哪个小胖子约会过,如果一起打个秋千就要结婚的话,他得对多少人负责哦?


此时全志愿还不知道,自己在陈文林的错误记忆中成了个小胖子,那长大了必然就是个大胖子,兜里揣起一堆巧克力薯片随时咔哧咔哧起来那种。他对陈文林有莫名其妙的幻想,像小时候听的故事里那种温柔美丽的公主一样,穿着曳地长裙来挽住他的胳膊。


新婚之夜才算两人第一次正式见面,全志愿因为太紧张又在意形象,弄了半天发型才捧着他给陈文林准备的礼物来到了房间。一打开门,他就听到“啪”地一声清脆响声,随之而来的又是一通“噼里啪啦”,全志愿很疑惑地站在门口,“请问,你也是来结婚的吗?”


陈文林晚饭没有吃饱,等在房间里很无聊,于是把盖头随便一掀,开始吃摆在桌上的果盘。吃完杏仁吃核桃,满地都是碎渣渣的壳。结果全志愿突然出声,把他结结实实吓了一跳,赶紧大吼,“你别进来!等一下!”


这吼声太大了,全志愿吓到往后退了一大步,语气犹豫地回答,“好,你需要帮忙吗?”


陈文林需要帮忙,太需要了,他趴在地上找了半天也找不到那块漂亮的小盖头。此刻陈文林应该端正乖巧地坐在床上,等着他的大胖子老公来掀盖头,然后他们俩做一番自我介绍,陈文林还能熟练地带对方一起溜出去吃夜宵。


契约婚姻嘛,大家都懂的,儒雅随和一点。


结果现在他恨不得吃地板的造型实在是很逊,一点都不帅气,小林公主开始后悔怎么桌上那盘坚果就被自己看到了。


没办法嘛,肚子饿了呀。


最后全志愿在门口转了十个圈之后,才得到允许走进房间,结果看到的是,一个用被子把自己整个罩起来的人,姿势勉强地坐在床边,屁股底下的床单都皱巴巴的了。全志愿沉默地站在公主面前,很想再问一遍,您好,请问是来结婚的吗?


这尴尬的沉默实在令人不爽,陈文林干脆自己开口道,“快点啊,这被子好重的,我脖子都酸了。”


全志愿这才反应过来,这被子的作用是个盖头,正扣在他的新娘子头顶上。


这谁顶得住啊?


全志愿赶紧双手拎起那床被子,猛地往上一提,把小林公主从里面解救了出来。于是,全志愿在长大后第一次见到陈文林的样子,就是对方乱糟糟的妹妹头,和一张闷到通红的脸,还有和他对视后惊讶的表情。


“靠,你是谁啊?”

“我是,我是全志愿。”

“你不是个大胖子吗?”

“啊???我胖吗???”


两人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儿,全志愿还傻乎乎地抱着那床被子不肯松手,陈文林则沉浸在大胖子变大帅哥的震惊当中,隐隐开始后悔怎么签条件结婚没加上必须发生性关系这一条。


直到陈文林的肚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,这场沉默对视才得以告终。


“你是不是饿了?”

“这不是很明显吗!”

“那你,吃点东西?”

“我想吃黄焖鸡。”


全志愿觉得这个回答,和他从小听的故事里那种公主的回答不太一样。


“额,你不是应该想吃草莓蛋糕之类的吗?”

“那是小公主吃的,我已经长大了,我要吃肉。”


于是小全王子在新婚之夜,站在城堡的围墙下,等着接住他长大里的小公主跳下来,他俩好一起去吃黄焖鸡。


虽然这和故事里讲的不太一样,但他的小公主偷偷和他牵手的样子,还是很可爱。



(2)养成系女子偶像团体的日常


全智苑是她们团的大top,顾名思义,就是人气最高的那个女孩子。因为她肤白貌美身材高挑,性格却意外的是个电波系,最喜欢在握手会上穿漂亮lo裙,被宅男们粉丝称作是日系轻小说里的——男主角本人。


对,就是那种看到可爱少女挪不动步子的,轻小说男主角。


那个让她挪不动步子的可爱少女就是陈雯琳,不过全智苑总会橘里橘气地喊她,“琳琳酱!”


这个外号也是陈雯琳进团之后,才落到全智苑头上的,因为她实在是,太喜欢黏着陈雯琳了。明明作为大top是会站在c位的拍合影的,她总是硬要去角落人堆里把陈雯琳,像挖出一颗小土豆一样挖出来,拖到镜头中间去和自己脸贴脸笑眯眯合影。


这是一件令陈雯琳有点烦恼的事,因为她是个进团来镶边划水的,人气大概是可以握手会上趴胳膊上睡觉那种,后来莫名其妙就有了粉丝来排他的队。


“是智苑妹妹拜托我们来找你玩的哦!”

“Haro酱有什么和Ray酱的趣事分享吗?”


陈雯琳冥思苦想,才勉强和粉丝分享,“吉欧那每天早上都要花一个多小时的时候才能出门”,这样的日常小故事。


其实她本来想说全智苑总是苦恼自己胸太大穿lo裙不够可爱之类,但是想了几秒还是放弃了。


可不能暴露了她会帮全智苑绑束胸的事!和她高冷的形象不符合!


当初,全智苑很期待见到她们团的新成员,据说对方是一个很酷很盐的小妹妹,最擅长的个人艺是唱Rap,爱好是穿汉服。这点让喜欢lo裙的全智苑很开心,团里其他女孩子都是地球人打扮,终于来一个妹妹可以和她一起约拍片了。


虽然事后才知道,陈雯琳热爱rap是真,热爱汉服是随便填的,因为她在进团前兼职干过淘宝店模特,隔三差五就拍几套汉服。


那些照片也通通被全智苑找了出来,捧着手机欣赏并夸奖,“琳琳酱是小仙女吗,怎么这么好看呀,今天也被琳琳酱美貌狙击了呢!” 


陈雯琳从被子里探出个小脑袋来,“你怎么还抄袭你粉丝给你的微博留言呢?”


全智苑愣了两秒才反问,“你有看我的微博评论吗?”


琳琳酱的小脑袋迅速缩回了被子里,“才没有!”过了一会儿后又闷闷地说,“你的粉丝都不喜欢我,说我和你营业赚人气。”


“那你要不要和我营业?”全智苑穿着睡衣就趴在了陈雯琳枕头边,伸手去戳了戳鼓起来的被子块,得到对方动弹了一下的回应。“不要,我又不想当top,我有工资拿就可以了。”


“那我很难过诶,明天MC环节营业一下好不好嘛?”

“怎么营业?”

“就是我说,接下来给大家表演一个节目,然后你过来亲一下我的脸,我也亲你一下。”

“不要,好傻。”

“那现在呢,现在可不可以呀,只有我们俩。”


陈雯琳从被子里坐起身来,撩起全智苑散在脸侧的长发,凑过去亲了亲她的脸颊,然后也把自己的头发别到了耳后,等着全智苑来亲自己。


“不要,我也要拒绝琳琳酱的营业请求!”

“不要拉倒!”


陈雯琳缩回了被子里,还把耳机也塞进了耳朵里,听起了吵闹的黑怕。


“我把这个吻留到公演的时候再还给你好不好?”



(3)萨摩耶和小桃子的大冒险


小桃子是一只还没有熟透的小毛桃,粉粉嫩嫩还有小绒毛,得凑过去闻才能闻出那股桃子香味来。他毕竟只是一个小桃子,放在桌子上都不会有人注意到,所以他会趁没人看到的时候,把小手小脚伸出来,悄悄溜出去玩。


要出门玩当然不能没有朋友啦,小桃子的好朋友是一只很大只的萨摩耶,跑起来能看到身上的白毛翻滚。萨摩耶会很乖地站在桌子边,把自己的脑袋搁在桌沿上,好让小桃子能爬到他的头顶上坐好,手里还要揪住两撮毛,远远看起来好像萨摩扎了一对小揪揪在头顶。


“预备备——出发!”


于是小桃子就这么威风凛凛地出发啦,他们一起从家里溜了出去,在楼下的花园里发现了一个大水坑,是前几天下雨后才有的。这可是萨摩耶最喜欢玩的,可是他今天不能随便跳进去打滚,因为小桃子还在他的头顶,万一磕坏变软了怎么办呢?


其实小桃子挺想和萨摩耶一起打滚的,因为他知道,自己以后变成一颗熟透的大桃子之后,也会是软软的。那么早一点晚一点,好像也没什么关系?


玩累了他们俩就一起睡午觉,小桃子会被萨摩耶圈在怀里,被埋在厚厚的白色毛发里,舒服又惬意。睡着后的萨摩耶会不自觉地把湿漉漉的鼻头,蹭到小桃子身上闻那股香味,偶尔还会伸出舌头轻轻舔一下。


这个秘密后来还是被小桃子发现了,于是他很好奇地问萨摩耶,“你是不是很想吃掉我呀?”


萨摩耶有点不好意思地点点头,他怕自己会吓到小桃子,决定要向小桃子道歉。

“那你要再等一等,我现在还不好吃,等我长到很好吃了,再告诉你。”


小桃子抖了抖身上的小绒毛,很利索地爬回了萨摩耶的头顶,“走吧,我们快回家去,不然离家出走要被发现了。”


真是个不得了的长达两个小时的离家出走呢。





END



评论(21)
热度(21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刀尖舐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