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尖舐雪

于是转身向山海走去

【raro】皮卡丘和小仓鼠的32件小事

 

以下内容均整理自官博、公众号、选手直播间、粉丝群、比赛录像、媒体采访。

 

1. 青岛德杯的时候有几张在台上咬耳朵的照片,据陈文林说当时聊天的内容是:“晚上吃什么?”“火锅火锅!”“火锅好吃吗?”“真的厉害!”

 

2.虽然会一个打国服一个打韩服,但很喜欢假装正在玩同一盘游戏,上单要喊打野来帮忙gank。

 

3.陈文林在全志愿心目中,既是队友里最在意形象第一名,也是最邋遢第一名。

 

4.因为沉迷在楼下打乒乓球,陈文林没有吃完饭就回训练室,导致等他双排的全志愿无所事事直播抠手,还不小心说漏嘴暴露了陈文林会抽烟的事。

 

5.陈文林曾经的国服id叫“我是全志愿”。

 

6.剑姬要怎么点天赋,这个问题陈文林问了全志愿好多次,这次讲完下次还要继续问。

 

7.每当陈文林行踪不明的时候,全志愿会选择认真发弹幕问:“Haro在哪里?睡了吗?”

 

8.对于陈文林那个“吴彦祖”发型,全志愿给出的评价是,“Haro好看,他真的好看。”

 

9.全志愿学中文的热情很高,在机场都要让陈文林教他念广告牌上的字。

 

10.自己外号是“大哥”的全志愿,认为陈文林是,“小大哥。”

 

11.珠海德杯时,两人上场比赛前在国服双排三连跪,还被公众号欲盖弥彰描述为“手拉手上分”。

 

12.除了碰拳之外,他们俩的胜利庆祝动作还有:捏肩、拍背、握手腕、把对方的手整个攥紧、矮的那个跳到高的那个背上搂住。

 

13.粉丝群里有人说“fucking”,全志愿会义正言辞表示“no fucking”,然而陈文林对他说“fuck u”,这人就假装没听到还笑眯眯。

 

14.全志愿的性格很典型双鱼,上一秒说完“我没有朋友”,下一秒就开开心心讲“要等haro双排”。

 

15.即使是全志愿刚回来中文讲不好的时候,陈文林也很喜欢和他开玩笑。

 

16.“比起拖拖拉拉,这个工作有点难,他在这个队伍的话,想要立足不是很简单的一件事,所以才会那样。”

 

17.“他的话就比较极端吧,但是心态稍微有一点变差的话,就会一直变得非常非常差。”

“有时候还是蛮难过的。”

 

18.讲过好几次自己要学韩语的陈文林,目前展示出的学习程度是,能给全志愿发“你好”的韩文私信。

 

19.如果队员都是女孩子的话,陈文林要选全志愿当女朋友。

 

20.洲际赛小组赢下后鞠躬,陈文林一个人迷迷糊糊往错误的方向走,最后是被他带偏的全志愿把人拎回来了。

 

21.陈文林在自己粉丝群里说过,“我ray武汉人。”

 

22. 全志愿很大方,为了让陈文林陪他去吃饭会说:“Haro吃饭吗?我请客。”

 

23.全志愿曾在双排时跑去陈文林直播间发弹幕,“吃什么?给我红!”

 

24.夏天输了常规赛之后,大半夜才回到基地,第二天两个人早上11点就开始在训练室打排位。

25.陈文林拿了两个mvp那天,全志愿问他,“Haro,你幸福吗?”

 

26.陈文林生日那天的凌晨,全志愿分别在自己的直播间和自己的粉丝群,祝他生日快乐。

 

27.没开麦直播的时候,全志愿会在弹幕里给大家转播陈文林说了什么话,比如:赢不了fk、能不能闭嘴。

 

28.“应该是Ray吧,因为他也是,跟我差不多时间来到EDG的嘛。然后就可能,自己心里会觉得他也是刚来的,就觉得他比较比较好接触,别的人可能不太好接触这样子。”

“Ray的话就,很帅的,一米八吧。”

 

29.“七分上野”这个叫法的由来,是夏季赛前232在微博回答粉丝关于引援方案的问题,提到教练组认为他们俩作为上野组合最终可以在世界赛达到7分。

 

30.出征仪式前的后台,两个人穿着出征服面对面站,陈文林笑着伸手拍了拍全志愿的胳膊。

 

31.世界赛期间留下了许多张全志愿帮陈文林调电脑的照片,陈文林就只是单纯窥窥屏的样子。

 

32.两人作为上野搭档的S8结束的第二天,陈文林把自己的微博头像换成了他和全志愿的合影。照片里全志愿搭着他的肩,他扭过头去笑,为自己刚刚赢下的最后一张S8门票。

 


END

 

那就,期待明年啦:D

评论(13)
热度(30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刀尖舐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